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生日快樂 ♥ (Chapter 1)

等了好久...

終於到我生日了...

 15歲以來...

最難忘的生日...
原以為...

沒人記得...

但其實都不是...

覺得對不起家人...

原來你們並沒有忘記...

對不起...

讓你們心疼了...
我知道你們都疼我...

我知道的...

還你們哭了...




爸爸...

我知道你最疼我...

第一次看你哭...

我也怕怕...

我不想的...

我答應我會聽話了=']

謝謝爸爸...



姐姐們...

對不起了...='[

我明白你們感受...

我知道你們疼我...

對不起:'(

不敢了...



我都愛你們=']









By:Josie Chow♥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