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我的貓咪園♥

18/9/2011的晚上=]

姑姑請我們吃了晚餐=.=

在吃飽了的時候,

我的二伯母=-=

一直講放屁的東西/_\

笑死我們全部咯...

據說...

我滴爸比跟伯伯們愛打屁是遺傳的=-="

不懂爺爺會不會...囧

真是可愛=]

吃飽了...

當然是回家啦~xD

可是回到家才7點54=-="

我就跟姐姐現在講去看戲咯~=-=

哈哈...

可是老母不給=D

沒關係嘍~





見識一下我的貓咪們=D




吉蒂貓,死貓,小貓貓^_^

很可愛的名字咧~









小貓貓(一點都不像貓=-=)

它陪伴了我15年=]

裏面有我的很多眼淚=']

它以前大大個的,越變越小了=-=

以前小的時候,沒有它...

我睡不著覺/_\

可是今年...

微微有了死貓和吉蒂貓了后,

拋棄它了/_\

對不起...我的寶貝T^T

而且,

它失蹤了好幾個月=-=

在我床底下...囧

我前幾天才把他給找出來/_\

對不起nia~









可愛的死貓(越來越瘦=-=)

是在去年10/12/2010

出世的~xD

因為買下了它=D

華語死貓,洋名叫"Smile"xD

每晚抱著它=D

吉蒂貓=]

29/7/2011(好像是啦/_\)

爸爸寄到我家來了=D

謝謝爸爸=]

我愛它=]






還有啊~~

我的眼睛腫了T^T

生眼針=-=





haiz....不知怎麼辦/_\

快點好吧=]



男人,PMR加油=]


睡覺嚕=D

各位晚安=]

明天見^_^




我愛你♥





BY:JosieChow♥
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