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生日快樂 ♥ (Chapter 2)

今天...

我的生日=D

朋友家人都給了我很多驚喜='D

很開心...

15年來...

最開心的生日^^

我愛你們=D

有很多照片=D

可是很懶放/_\

放幾張就好吧=D



自己弄得=D

自己的生日禮物=D

哈哈~^_^

收到的禮物不算多...

可是心意很重=D

感謝你們^^

一天里...

吃了3塊蛋糕/_\

最好吃還是姐姐買的Tilamisu

我愛你們=D

謝謝家人,姐妹,朋友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啦!!!

謝謝你們的禮物啦XD

Muacksssss!=]

晚安,

親愛的你們...

我今天很幸福...

我愛你





By:Josie Chow♥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