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感謝=]


 其实...

-我们 比人家幸福多了..

-如果我们为了这些事情而不开心..

-值得吗?

-那为何那些没东西吃的小孩子还可以那么开心呢?

-珍惜吧 :):)








你到底有没有看到我写の东西?

-不要再酱了..好吗?

-如果你认为我在开玩笑..

-没关系..

-我只是作为你朋友的本分告诉你..







 或许我在你心里算不了什么..

 -可是你要想下..

-你身边的知己..

-看到你这样也会很不开心...








微..

讲真の..

我们都不喜欢不开心の你..

只想要疯疯癫癫の[周雪微]..你明白吗?

或许我在你心目中算不了什么..

就连[好朋友]都没资格..对 吧?=) 

没关系..我不会计较什么..

只要你开心就好=目..

又或许其实你是讨厌我の?

我也不知道..

不过..

你可以坦白..

我不会生气の=)..

我不要求你把我 当成[好朋友]..只是我希望你能做我一生の朋友就足够了..

可能我不像点..璇..瑜那样陪你谈心事..

诉苦..

而我也比不上她们..

你必须珍惜你所拥 有の..

不要把不开心の放在心上...

做你喜欢做の事情..

当做抛开一切..重新开始..

我很烦..对吧?

对不起啦..

但要记得每一天都要开心..

加油 吧>.^








媽咪...^_^

我明白你的xD

呵呵...

你們是我的好朋友=]

請記住...

我比沒有討厭你...

我知道你的表達方式很奇怪=-=

哈哈...

因為我也認識你很多年來...

所以...

不要要亂想吧=]

我會當回周雪微...=D

你當你的Linda Liw Liw 吧xD

謝謝你^_^

一起加油xD










媽咪,我愛你^_^







By:Josie Chow♥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