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18/9/2010 /_\ boring day~


今天...

閑到~~~~~~~~~~~~~

很逼七=-=

原本弟弟在玩電腦的時候...

我就走來走去~~

閑..

就吃Ice - cream 咯~

吃完了...

更閑T^T

就一直大喊大叫=-="

弟弟都受不了我/-\

結果電腦給我接手后...

還是一樣閑=-="

就只是聊天咯...

原本想出的...

給他們全部拒絕後...

完全沒mood了咯...

害我哭了T^T

我是愛哭包=']

沒關係=]

我很堅強xD






謝謝你們^_^

還有陪伴著我的你=]

我愛你xD






By:JosieChow♥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