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我真心話...



我很脆弱...

沒人知道..

平時跟你們玩得很瘋癲的我...

是因為害怕寂寞...

我害怕以前那個Emo的我了...

感覺不好...






我不想被你們說...

你們只會說我參到誰變得怎樣怎樣...

你有沒有想過我感受?

我不會說是誰,我自己懂就好了...

你也好不了怎樣...

數你的不是的話,我可以說很多...

但...我不會這樣做...

因為我們曾經是很好的姐妹...

現在是...

永遠都是...

謝謝你=]




我在乎朋友多過一切...

朋友是我的另一個依靠...

我依靠你們取樂...

我不想寂寞...

我不想失去歡笑...







還有你,

轉校了,

雖然沒有時常聯絡...

我都有跟他們提起你...

你也是我的依靠...

我不希望你忘記我...

我們是最好的姐妹,不要忘記...

謝謝你=]




你你你,

我沒不理你,

但我有個大嬰兒,

需要我去照顧,

很抱歉對你的忽略,

但我還是一樣的注意你=]

你也是我最close的姐妹...=]

不要傷心,

不用跟我一樣害怕了...

因為你還有我=]

我是你的冬瓜寶貝=)

我們姐妹一起扶持^_^

什麽事都不用怕了...=]

 謝謝你=]




你啊,

有時很不喜歡你作風,

可是你也是我好朋友...

在班你有時見我悶悶一個人會主動找我,

有少少感動吧...

雖然時常給你欺負..

彈我彈到夠夠力...

我知道你是真心..

不是虛偽的...

但微微還是很脆弱,

雖然表面裝著堅強沒事沒反應..

但是心在哭...

我很謝謝你...

你是我的姐妹=]

謝謝你=]





還有個傻婆你,

小小隻...

呵呵...

有時挺佩服你,

別人再怎麼說你矮/肥...

你都是笑笑的帶過...

我知道其實你也是一樣自卑...

你也不想長得矮...

也不想長得胖...

沒關係,

你樣子很可愛就可以了^_^

起初第一次見面...

感覺你長得很奇怪的...

慢慢發現你脾氣很好,

性格也很好...

當我第一次見你哭...

我嚇到了,

從沒見過開朗的你會這樣...

心疼了=]

希望你永遠是我們的開心果...=)

謝謝你=]



契媽....

我喜歡你的性格...

 你很斯文,

起初對你印象也很怪怪...

但,

相處了一段時間后,

適應了你們=]

謝謝你會跟我聊你心事,

證明,

你相信我,

你在乎我=]

我喜歡你的氣質...=]

說話細細的...

總是會比我們說話來得小聲...

呵呵...^_^

很可愛拉你~

Angry bird=]

謝謝你=]





媽媽...

我很懷念我們以前很好感情的那時期...

時常聊心事...

你會開導我...

呵呵,

你現在變到........

情緒化了=-=

跟某個傻婆都說你"更年期"=D

哈哈,

不要氣啦...

今天打你,

真的抱歉...

我也不知道自己力度會很大...

對不起啦...

但,

你不要那麼小氣啦...

雖然知道你不會生氣我很久的..

但你未免太偏心了吧...

是我好欺負嗎?

她們弄你,

你都不會生氣,

偏偏只是我...

我也會很不開心...

希望你會顧慮我,

我不是責怪你們,

這都只是我想說的=]

謝謝你=]







傻婆,

我知道...

其實你很好...

呵呵,

但是又是你開的玩笑也會傷到我自尊心...

但不用介意...

我會堅強=]

謝謝你,黑黑的=]










大家姐,

我知道我很多朋友不喜歡你,

可是我沒有哦,

就只有你愛欺負我,

欺負到很過分的xD

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,

但我還是會被你傷啊...

幾乎每天被你罵,

哈哈,

你覺得我脾氣好,

其實不是,

我是很少會對朋友發脾氣或破口大駡吵架的...

朋友重要=]

我知道...

很高興認識你,

以前不認識你的時候聽她們說你很不好..

可是,

真正相處后,

其實你也很可愛...

性格,氣質...

跟我的大姐很像...

只是你比我大姐勤勞=D

哈哈,

不要對我兇啊...

對我好點吧=]

謝謝你=]





你這傻婆啊,

我羡慕您漂亮呢=]

你沒有不好,

只是你有樣學樣=D

做回自己,做回乖學生吧=]




還有你啊你,

不要囂張,

虧我對你那麼好,

以前就很順從我...

現在什麽都不怕了...

我討厭你借我過橋...

我是你朋友,

我不是你的用具...

好聲好氣問你東西,

竟然發脾氣罵我...

我說過...

我不是好欺負的...

因為最近受不了了...

我才只會頂回你罷了...

我不發威,不要當我是病貓...

請你記住,

不要再賭了,

不要在撒謊了...

我們都不喜歡...

但...

還是謝謝你真心陪我度過的日子...

只希望你能改....=]

謝謝你=]










還有你,

我可愛的跑腿還有相機...=]

謝謝你願意陪我到處走...

只有你不會埋怨...

但有時我知道你不開心..

有什麽就告訴我吧=]

我是你姐姐...=]

謝謝你不顧安全來找我=]

呵呵,

我不會忘記你,

但我老了...

你要時時告訴我你是誰哦^_^

謝謝你=]









還有你,

我不想跟你吵架=]

我承認最近我是很情緒化...

要的是安慰...

口是心非是我本性=]

你清楚就好=]





我是周雪微=]

你們可愛的寶貝...

呵呵...

我永遠都是你們包袱...

不准丟下我..=]

否則做鬼都不會放過你們啊~xD

請記得我的存在=]

請記得我怕寂寞,

請不要讓我一個人孤獨的,

請記得來找我癲,

我愛你們=]

我的寶貝們...=D





另外,想說的是...

打這帖子的之前,

我都還在狂哭著=]

想了很多事..

一部份是家人...

但畢竟是一家人..

習慣就好...

另一部份就是你們了=]





周雪微優點不多,

應該是少得可憐...

也笨的可憐...

但,請不要遺棄她...

她只想帶給你們歡樂..

所以以前很顧形象的她...

變得不顧一切了...=]

她為你們改變了她的一切....

希望你們不要對她失望...

她在努力中...

謝謝你們=]

我愛你們全部...

一個都不少...

還有我認識所有的朋友們...

我不討厭你們...

也不想你們討厭我=]

我害怕的...

我會注意自己了....=)

謝謝各位...^_^




我愛你



去睡了=)

晚安嚕~






By:Josie Chow♥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