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瘋狂的一天 ♥

早上來到學校,

上課之前...

雪荔凱宜她們拿出她們做的衣服xD

阿姐就幫我穿上=-=

當場每一個人都只看著我/_\

 夠力白癡~=.="

曉慧幫我拍的xD

醜醜xD




 哈哈哈,

我還真的是38xD

偏偏人緣不好 ='(

不過沒關係,

有我真心的朋友們就好了=]

想念你們=)







還有!!

我不是好欺負的!

千萬不要惹我...

我不會讓你們好過的...

休想再利用我...

凸給你死...









放學回家=]

姑姑前幾天已經說起我們去吃日本餐=D

哈哈...

可我不知道幾時...

姐姐就快快趕我去沖凉xD

然後就出發嚕=]







還是我最漂亮啦xD♥



哈哈~

好吃是好吃...

可是吃不完T^T

那個日本白酒更慘...

很亢啊~

姑丈還問我:"你讀下午班?"

我:"是啦~"

姑丈:"那就可以喝"

我:"給我一點點就好了~~~

姑丈又問=.=:"你拿了IC哦?"

我:"是啦~=.="

姑丈:"拿了IC就要喝多一點~~=D"




白癡姑丈啊~xD

真是可愛的家人=]

我愛你們♥




完美的一天♥





By : Josie Chow♥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