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無趣的星期日=(

大姐出國了,

三姐去旅行,

只剩我,弟弟,二姐,爸爸和媽咪=)

家裡靜的很=)

姐姐說不習慣,呵呵...

到了晚上,

二姐出街,

我也出,

只剩弟弟.爸爸.媽咪...

呵呵...

好少人哦/_\

但我寧願一直這樣=)

沒人在家=D




星期二就去怡保='(

我不想啊~~~T.T

然後雁晴媽咪說星期五去jusco=)

我需要再看看xD

呵呵...=P





我想念我電話='(

裏面有我很重要的東西T^T"

不想不見T.T

希望你會回來=)





爸爸媽咪,

我愛你唷=)

幸福快樂

=]




By:Josie♥



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