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文藝日♥♥♥♥

Yeah!xD

今天早上645分就起床了嚕^^


因為要選衣服/_\

昨天半夜花了12個小時選衣服,但不能穿暴露的/_\

很多衣服都被淘汰了~~~


原本想穿這個   ↓









不過媽咪說我太老了=-="

只好換掉/_\

然後花了半個鐘來卷頭髮=D

准备好了就出门=)

结果到了的时候,

一下车,全场人看着我T.T

很恐怖咯~~~~~><

没办法~我太靓女了=DD

可是他們說我像auntie...T^T

過分~~~><

哈哈,

放幾張照片吧=D
我的愛人


39=D


38=D


嘉莉,雪荔,雪微

我愛這張!

四朵金花!

微,惠,欣♥
我愛這張=D


Yeah!

全體照=D

可愛=D



可愛=D



傻婆刁雪荔!




 嘉利=D




 Sweet =)






 傻婆=D






 欣.宜=D




結果,


很開心的去Selayang Mall吃McDonald =D





謝謝你們♥

我愛你們=D

謝謝西瓜寶貝荔=)

我相信你♥


荔,我愛你=D

還有你,

我愛你♥






By:Josie ♥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