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我来恢复了 :)

long time did't touch my blogger /.\








只能說 , 我最近不好 ,

病了好久到現在都還沒好 :(

媽咪說她擔心我們 ,

家裡人個個都有問題 ,

大姐扭傷腳 , 爸爸時常流鼻血 ,

弟弟和我傷風咳嗽 ,

好恐怖 /___\







前陣子考試考得不理想 =(

只能再加油了 :')








在學校 , 有時真的很痛苦 T______T

我不想被迫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, 

我會慢慢反抗的 :D





no edit :D



BY : JOSIE CHOW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