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嘻嘻 xD

 
 
 
 
 
 
 
想念你們了 ^____________^




這段時間我吃了好多苦T^T





也一直煩惱著 , 如果我們都不同班會怎樣='(





捨不得你們 =(





我不想我們的友情變質 ><





我要你們永遠記著我 , 周微微 =D




我不曾忘記你們 , 





刁公主 , 我也要與你同班 =]





一起努力讀書 =]







謝謝你們 xD
By: Josie Chow













我愛各位  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1 則留言: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