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S . I . C . K ! !

今天,

下午 2 點才起床啊 .

我也不想 .

腦裡就只想睡 .

原本已經醒了 .

但又睡回去 . 囧

被吖點說豬睡/_\

最近不懂爲什麽會無端端跟吖點信息那麼多 . ?_?

沒關係 : )

增進感情唄 .♥

可是今天沒吃早餐 , 午餐 , 晚餐   : (

媽咪也沒發現 ^_^

然後 , 

大概有了吧 .

一直發冷的 (外冷內熱) .

穿好多件衣服  /_\

其實 ,

我肚子 . . .

實在是得不得了 .  : (

可是我還在忍  - -

反正就只是胃痛 .

又不會餓死我 .

是時候減肥了啦 . : )

我再也不想當肥婆了 </3





By:Josie Chow
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