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BarBQ Nitez ♥

哈哈!xD

今晚很開心=]

爲了慶祝凱宜生日,

到廷軒家借地方=]

過程都還好=]

照片比較多=D




我吃到不是很多/_\

沒關係啦=]

開心就好=]

可是11點多就肚子餓=-="

肥婆/_\

到最後我還是沒吃xD

瘦了啦xD



照片多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周聖潔 ,

在跟我搶電腦就!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 =]
還有張招牌動作xD

















嘿嘿嘿xD

我就是那麼可愛啦xD





好唄 =]

結束啦 xD




我愛你們 =)






最愛是你xD


By:Josie Chow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有你在身旁,


我很開心 =]


就像這鬼樣xD


















End ♥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