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今天=)(22/8/11)

今天,

上課的時候,一來到班,

所有女同學都立刻拿出大猩猩的衣服=D

我的衣服在璇那裡,

璇幫我做好了=)

寶莉,美欣,珂璇都還沒釘紐扣...就很忙的去縫紐扣xD

璇拿我的出來給我,我就立刻穿上xD

很像稻草人=.=

太大件了xD

哈哈,脫下了就穿上璇的那件=D

好啊嚒哦~~~~>3<  ↓





哈哈,很搞笑lol...xD






(跳過跳過~~~)

到考試的時候厚,

全部都換位=3=

Arief就來check,

麻鬼煩的咯~

全部就換回去~

只有我那個位置沒有桌子=-=

逼7到~

Arief就帶我到cekal班搬那個夠力重的桌子=-="




開始考試=)

沒心考,

看到考卷我就只想畫畫=D

因為是白白的紙,哈哈~xD

給你看看=D







有少少佩服自己,不要考試...

跑去畫畫=D

明天不想去考試啊~~~~~~~~~~~

尤其是數學T^T

最討厭了~~><



加油吧

By .Josie
咻。。。飞过按个赞呗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可以發表任何意見或留言喔^^♥